close

  夢想版創作分享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夢想是從小就一直存在在心中的

我夢想版創作理念是以製作一個布娃娃為主角

呈現3個涵意

夢想是以最純真的心態油然而生的

夢想是擺開世俗眼光,不顧一切努力就可達成

夢想是愈小建立的信念就愈簡單、愈容易實現

所以小女孩小時候的夢想長大想實現,需要日積月累努力與毅力才能達成心願。

以周杰倫一首稻香勉勵大家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于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因為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夢想,所以築夢踏實才不會虛度光陰

我以4個向度作夢想創作發想

短期夢想:

  • 每週創作至少2件作品,集結成冊,當成明年考研究所的作品集
  • 預計今年底開始補習英文或日文,預計進修準備
  • 因是近期目標所以以紅色為主題顏色,醒目,要確實達成的意境

遠期計畫:

  • 想存下出國遊學或環遊世界的錢,造訪時報出版社出版一本—一生必遊的40個天堂
  • 希望今後的每一天能心想事成,快樂過日子
  • 希望有朝一天能有經費在花蓮蓋一個可收容孤兒的房子,能靠自己的作品養活他們,也希望住在那裡的小孩會過的很快樂
  • 呈現的是較遠的目標,所以用米白色系呈現,希望自己有朝一天能實現,最終的目標才不枉人生走這一遭

另外是想當插畫家希望能畫出很棒的作品

或者可以當服裝設計師,創作出如同玫瑰般耀眼的作品,讓顧客心中如同天使般快樂,所以用白色色調呈現

大家加油!一起努力築夢!為自己的人生寫下不凡的喝采,且讓生命的亮點展露無疑!加油!衝吧!

DSCI0278  

DSCI0281  

DSCI0276  

DSCI0275  

DSCI0283  

DSCI0295  

DSCI0311  

DSCI0310  

DSCI0321    

DSCI0299  

DSCI0312  

DSCI0313

DSCI0316  

DSCI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